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6月27日,星期六,晴,15/30°

  今天是周六,瑞典公共卫生署没有更新COVID-19数据。天气继续维持高温,郊区的温度比斯德哥尔摩市区的最高温度低一度,昨天晚上将家里的落地电风扇拿出来用了。

  据瑞典电视新闻报道,来自挪威、丹麦、德国、芬兰、荷兰和美国的游客占瑞典夏季游客的71%。今天,这五个欧洲国家建议其公民不要前往瑞典,因为这种情况,而对于欧盟以外的国家,瑞典的边界是封闭的,这对瑞典酒店业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去年夏天,如果包括住宿、交通、餐饮和购物费用,游客的营业额为290亿克朗。现在,来自这些国家的游客数量大大减少,收入损失巨大。根据 Visita 的计算,瑞典每天损失 3.16 亿的旅游收入。

  斯德哥尔摩商会认为,瑞典糟糕的形象会对酒店业造成长期损害。"这将损害就业和增长,"首席执行官安德烈亚斯•哈齐乔治说,"大规模测试是瑞典迈向更好瑞典形象的一步,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有机会恢复良好的瑞典形象"

  据瑞典电视新闻报道,老安在接受DN采访时说,政府已经授权公共卫生署对感染追踪工作进行新的授权。在大流行开始时,公共卫生署一直在支持各地区的感染追踪工作。这项地区恢复工作的原因是,瑞典最终回到了一个平台期,并没有像瑞典公共卫生署所希望的那样下降,新的工作将类似于意大利游客返回瑞典时在新冠大流行开始时完成的工作。

  这也意味着我们将测试更多,"老安说,“这项工作将逐步完成,在某些地区,每天只有几例病例,很容易进行跟踪,但在斯德哥尔摩每天有几百个病例,这还不可行。在这里,我们可能必须专注于跟踪老年人护理和医疗,"

  据斯德哥尔摩本地电视新闻报道,由于旅行限制,今年夏天更多的人在家休假。最近几天天气晴朗,城市的公园和海滩浴场挤满了人,警方增加了在城市的公园和浴场的巡逻以减少发生冲突的风险。斯德哥尔摩地区主管卫生和医疗的副省长安娜•斯塔布林克(AnnaStarbrink)对拥挤的公园和沐浴区感到担忧,她希望警察能够强迫人们增加彼此之间的距离。

  另外,据今晚的电视新闻报道,今天斯德哥尔摩又有两家餐馆因"没有采取足够的措施"满足公共卫生署减少感染传播的要求而关闭。一家是南城的Neverland 餐厅,另外一家是位于市中心皇后街的Café Ragazzi。

 

 

 

  

话题:



0

推荐

Lydia Liu

Lydia Liu

91篇文章 3年前更新

瑞典华人首位市议员,原籍湖北武汉。95年移居深圳,2001年定居瑞典,2006年在瑞典创业,被Örebro省省长选为企业家顾问团成员;2007年荣任瑞典女企业家大使,连任到2013 ;2013年开始从政,担任市政府自然保护区委员会委员,技术委员会候补委员;2014年代表基民党入选市议会,兼任市政府文化委员会委员;2018年获选连任,目前兼任斯德哥尔摩行政法院陪审官。曾参与创建多家瑞典公益组织,是致力于推动中国与瑞典交流合作的桥梁与纽带:瑞中国际商会 创始人、会长;瑞典“一带一路”研究所 发起人、唯一华人理事;瑞典全国妇女会Winnet 唯一华人理事;瑞典两湖同乡会 会长2013/2020 ;瑞典华人联合会 创始人,首届理事会主席。

文章
  • 文章归档
2020年 91篇